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望中美妥善处理彼此关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8:47 解放日报

  新华社北京 6月22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商务部长埃文斯、劳工部长赵小兰、总统出口委员会主席马里奥特。

  温家宝说,中美两国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和合作基础。

  保持中美关系的平稳发展不仅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与发展。中国政府重视中美关系,希望双方从大局出发,加强合作,妥善处理彼此关切;推动两国建设性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埃文斯对中国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高度评价第十五届中美商贸联委会的成功。埃文斯表示,美方愿通过建设性对话,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

  赵小兰说,此次访问期间,双方签署的四个合作文件书为今后有关部门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劳动保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温家宝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并就中美经贸关系和中美在劳动及社会保障领域的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埃文斯、赵小兰和马里奥特是分别应商务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邀请来访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