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提醒:在指定区看龙舟赛 严禁携带烟花爆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实习生 郑苑芬 通讯员 陈立雄 于海澎)26日下午2时至5时,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2004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在珠江人民桥至海珠桥之间河段进行。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观看龙舟比赛时注意安全。

  据悉,为确保龙舟比赛、表演的顺利进行和观众的安全,活动期间,广州市公安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周边路段和比赛河段进行封路和封航。因此车辆和船只能按指定地点停放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保管,不得进入管制路段和水域。行经海珠桥、人民桥、解放桥、江湾大桥、海印桥及人行天桥、引桥的车辆和群众,不要在桥上停留,以免人车拥挤危及人身安全,影响交通治安秩序。

  警方提醒:观众要在指定观看区观看,在观看区内不要跨越划定的警戒线,不要随地吐痰、乱丢杂物、追逐打闹、起哄和滋事斗殴。

  警方要求:严禁携带烟花爆竹、氢气球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以及瓶装、罐装饮料和管制刀具等物品进入观看区。严禁攀爬到围墙、电线杆、树木、广告牌架、霓虹灯架上观看,以免发生危险。市民群众发现有人正在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或形迹可疑的情况,要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报告。而观看区范围内的单位、住户要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把阳台上的杂物取下,以免坠落伤人。不要组织外单位人员或邀请亲友观看龙舟赛。

  公安机关重申,对违反有关规定者,公安机关将按《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