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07 东方网-劳动报

  上海文艺出版总社成立

  本报讯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日前决定,以上海文艺出版社(含上海文艺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上海文艺音像出版社)、上海书画出版社、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上海画报出版社、百家出版社为基础,组建新的上海文艺出版总社。昨天上午,上海文艺出版总社建设和发展工作会议在上海图书馆举行。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主持会议,副市长杨晓渡出席,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发来贺信。

  上海新闻奖评选揭晓

  本报讯 第十三届上海新闻奖评选活动日前结束,本市参评新闻单位的87件新闻作品和新闻论文分别获得特别奖和一、二、三等奖。

  第十三届上海新闻奖评选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协办。

  “保护长江万里行”沪上开槌

  本报讯广受关注的“保护长江万里行”活动冠名权拍卖昨天在沪上开槌。经过16轮的角逐,来自澳大利亚的一位华人企业家最终以高于起拍价一倍的价格———300万元拿下冠名权。

  据了解,“保护长江万里行”活动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办。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保护长江水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记者郁中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