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政务司长曾荫权:港人十分珍重与中央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0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3日消息:率领一个大型经贸考察团正在粤北山区访问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曾荫权昨天表示,香港市民是十分珍重香港与中央的关系的。

曾荫权是在回答随团的香港一家媒体记者提问时说这番话的。有记者就“人大释法”等问题提出“香港言论自由是否收窄了呢?”的疑问。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曾荫权明确回答说:“香港市民是享有集会和言论自由的。但是香港市民亦都十分珍重我们同中央的关系。我相信香港市民会很理性地处理这些问题。”

 
 
 
作者:选稿:李文 (来源:中新社 作者:冯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