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做生意起口角招致疯狂报复 俩手机商遭刀棍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1 新华网

  被砸现场一片狼藉。记者张斌摄

  昨天下午,海淀区顺新百货服装城一楼两名手机商被二十多名穿着黑衣的青年用凶器打伤,其中一名伤者伤势严重。

  目击者:行凶者手段残忍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记者赶到现场时,顺新百货服装城一楼大厅里围满了人,七八名保安正在清理现场。大厅中央是一摊刺目的鲜红血迹,旁边六七个手机柜台全被砸烂,碎玻璃撒了一地。手机、手机套等东西也四散在各个角落。

  “太凶残了!”顺新百货服装城摊主杨先生说。下午4点10分左右,楼下大厅突然传来一阵打砸声,“我探头一看,只见二十多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手中或是拿砍刀、或者是手腕般粗的木棍,朝两个男子又砍又打。”

  很快,其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被打昏在地,头上的血都淌在地面上;另一名全身是血,体形较胖的男子奋力逃出棍棒包围圈,惊慌失措地逃上二楼。这伙黑衣人随之对手机柜台一顿乱砸。三四分钟后,行凶的20多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前后大约持续了七八分钟。

  知情者:生意口角招致报复

  同是做手机生意的习先生说,服装城里七个手机柜台相连但属于不同的摊主。

  习先生介绍,大概是3点半左右,四五个青年男子在挑手机时同相邻的两个手机销售商争吵起来,吵了几分钟后那几个男子转身就走。

  下午4时左右,先前吵架的几名青年男子带来一群人突然冲进大厅,他们手拿凶器,二话不说,就砸向所有的手机柜台。随后,刚才和他们吵架的两名手机销售商成为他们攻击的目标。两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这伙人拖到柜台外,砍刀、双节棍等凶器雨点般地向他们袭来。“真是太可怕了!”习先生说。

  医院医生:一名伤者伤势严重

  在服装城保安室墙角,记者见到了行凶者丢下的三把砍刀,其中有两把短刀,还有一把约70厘米长的砍刀已经卷曲,一堆残缺不全的木棍堆放在一起。据服装城保安负责人果某介绍,他闻讯带人赶到时凶手已经逃离现场。他们立刻组织人把伤者送到北医三院急救。

  截至昨晚8点,两名伤者还在北医三院急救室抢救。一名医生说,两名伤者中一人失血很多,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海淀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记者冯志卿)(来源:京华时报)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