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严密监控赤潮严防任何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1 每日新报

  本市编织赤潮防灾减灾监测网络王月

  新报讯 【记者王月】截至6月18日,本市首次发生的有毒赤潮目视完全消失。由于相关部门及时发现、措施有力,目前本市市场上没有发现受赤潮污染的水产品,没有因食用受赤潮污染的水产品而发生中毒事件。据了解,本市将进一步加大海洋环境的监测和执法力度,完善赤潮防灾减灾监测网络,不放过任何异常情况。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为加强天津市海洋赤潮灾害的防治和监测预报工作,由市海洋局牵头,市防汛指挥部、环保局、海事局、水产局等16个部门和单位组成了“天津市赤潮防灾减灾领导小组”和“天津市赤潮防灾减灾联络小组”,形成了赤潮防灾减灾监视监测网络。本市赤潮监测网的组建将及时发现、跟踪监视赤潮,并相互通报赤潮发展情况,将赤潮预测结果、赤潮现场监测结果和赤潮现场图像资料等赤潮信息及时传递,为各级领导和政府部门及涉海单位组织防灾减灾和加强海洋综合管理提供重要的信息和决策依据。

  为完善本市海洋环境保护及赤潮防灾减灾工作,本市将力争在年内完成《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规划》的编制工作,减少各种污染物对海洋的污染。同时加大海洋环境监测和执法力度,完善赤潮应急反应体系,最大限度地减少赤潮灾害造成的损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