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了一天麻将牌胎儿夭折腹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1 每日新报

  崔楠

  新报讯 【记者崔楠】因为迷恋麻将牌,一名准妈妈在牌桌旁奋战一整天后,胎儿严重缺氧夭折在腹中。

  昨天12:00左右,记者赶到二七二医院妇产科时,刚刚做完引产手术的女子满脸泪水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躺在病床上大哭起来。坐在病床边的丈夫一言不发,满脸沮丧。

  医生说,这名女子今年28岁,之前已经有六个月的身孕。她感觉腹中的胎儿不动了,就来到医院进行检查。B超检查证实,胎儿已经夭折,只能实施引产手术将已经夭折的胎儿取出。

  通过病人介绍病情,医生才得知,原来该妇女没有正式工作,一直迷恋打麻将牌。怀孕后,家人一再劝诫她,可她还总是要摸几圈。前天,她和牌友又打了一天牌后,感觉胎儿异常,但为时已晚。

  医生表示,孕妇长时间打牌,不仅会对腹中的胎儿造成压迫,紧张的情绪还会造成腹中缺氧,最终导致胎儿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