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岁学生惨死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1 每日新报

  中午放学出校门最终没能进家门周白石黑锦芸

  读者报料:

  一名 10岁的小学生放学后被大货车撞倒,惨死在车轮下。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新报记者周白石实习生黑锦芸

  昨天 12: 00左右大港区某小学

  事故就发生在学校门前。记者赶到现场时,孩子的尸体已经被盖好,躺在大货车旁。不远处就是一片鲜红的血迹,以及车轮碾压过的痕迹。大货车停在了路边,车里已空无一人。此时,几名交警正在勘查事故现场,他们表示,货车司机已经被带走接受调查,他们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救援人员称,出事后,车子已经损坏,因此他们准备将货车拖走。

  附近的目击者介绍:“放学后,一名学生刚出校门不远,就被大货车撞倒了,接着货车就从他的头上碾了过去。顿时,孩子的头部就被碾得面目全非了,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得周围的家长和学生们赶紧躲到路边。孩子家长看到事故现场,一下子瘫在了地上,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

  听到学生出事的消息,学校的老师们立即联系了他的家长,并打电话报警。几名老师担心大货车的司机逃跑,立即跑上前将其抓住,并转交给随后赶到的民警。

  学校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学生突然发生意外,所有的老师都非常难过,他们将尽力配合有关部门调查此事。据了解,这所学校的学生大都住在附近的村子里。由于每天从校门前经过的车辆较多,学校担心孩子上下学发生危险,就要求放学后,由老师将学生们排队带至校门,交给家长接走;或者让学生沿着校门旁的土道回家,以保证交通安全。

  记者离开学校时,当地教育部门、学校有关负责人、学生家长及事故民警仍在解决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