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一现场)成都交警今日体能撞“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9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预备活动可是马虎不得的哟

  6月22日8点40左右,宽阔的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体育场内密密麻麻走来二百余号身穿深色训练装的人。这群不速之客立即吸引了操场外围观群众的眼球。不少人纷纷询问,他们是谁呀?
成都市交管局的干部们亮出了真功夫

  原来,成都交警今天要在这里进行体能测试。这些人全部都是来自成都市交管局机关和各分局的头头脑脑,他们等会要在赛场上亮胳膊甩腿、真刀真枪地比试一番。既然要像运动员一样亮出真功夫,这预备活动可马虎不得。整队排列之后,操场上的干警们个个都认真地操练起来,从头、腰、手臂到大腿、脚,各部位全部都得舒通到位。
李局长做起俯卧撑来还真是一点不马虎

  9点刚过,各测试点开始忙活起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100米、10米X4往返跑、800米、俯卧撑等检测点,不大会儿功夫,一些刚刚还捂得严严实实、穿着训练装的干警们已满头大汗起来,而大部分耐不住高温的干警更是迫不及待脱去外装,亮出平时难得一现的“真面目”。看来,这些干警要争取一试过关,还真得轻装上阵不可。

  在男子俯卧撑测试点,考官点到了市交管局一把手李建伟的名字。只见李局长立马两手俯撑于地,“1、2、3……”呵,可别小看了已有些将军肚的李局长,做起俯卧撑来还真是一点不马虎。
四分局负责宣传的女干警张明华正咬牙坚持测试

  绕场一周之后,记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在200余人的体能测试队伍中,几乎清一色全是五大三粗的男子汉,仅有三位巾帼女杰点缀其中。

  对于今天的体能检测,李建伟局长告诉记者,在本月底之前,2400余名成都交警都将全部参加体能测试,要求是人人必须过关。今天只是对全局副科级和各分局一线副大队长以上的干部进行检测,今后还将对全系统的人员进行测试。

  四川新闻网记者 魏兰来源: 四川新闻网【编辑:陈玉霞】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