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将推出百种重点出版物纪念邓小平百年诞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4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3日消息:今年8月22日是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中国出版界正积极组织出版一批全面反映邓小平不朽功勋、崇高品德和阐述邓小平理论的重点图书。

据新闻出版总署图书司选题备案处王然处长介绍,总署和中宣部组织专家,对各地、各出版单位报送的有关邓小平的300余种图书选题进行了认真论证,并从中确定了100种重点图书选题。这些重点选题中包括邓小平著作1种,手迹2种,年谱1种,邓小平理论研究著作47种,工具书2种,生平事迹36种,画册2种,诗歌2种,少儿读物4种。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邓小平军事文集》是《邓小平文选》推出后又一部重要的邓小平著作选集,《邓小平年谱》(1975—1997)、《邓小平画册》、《世纪伟人邓小平丛书》、《从毛泽东到邓小平》等品种丰富的研究著述,也大都出自长期从事邓小平研究的专家学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目前,这些重点图书都在紧张的编辑印制,预计将在今年7月底前陆续与广大读者见面。

 
 
 
作者:选稿:陈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