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大学一名中国研究生涉嫌谋杀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芝加哥警方指控来自中国大陆现年24岁的肯塔基大学学生张东(DongZhang,音译)一级谋杀罪,在此之前,他报告失踪的一名中国大陆女子的尸体在印第安纳州被发现。

  芝加哥警方发言人何瑞拉说,来自芝加哥的张东21日仍被肯塔基州莱辛顿市警方拘押,芝加哥警方20日对涉嫌谋杀的张东发出拘捕令。何瑞拉说,目前还不清楚被告在何处杀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死受害人。

  肯塔基大学发言人玛丽·柯立佛说,张东是该校药学院研究生。

  官员说,张东在他报告失踪的一名芝加哥女子的尸体19日于印第安纳州被发现后遭逮捕。莱辛顿警方的一项声明说,死者是一名华人女子。该声明并说,此案目前由芝加哥警方负责调查。

  莱辛顿警方最初指控张东破坏实物证据和谎报失踪事件。

  警方说,张东6月4日报告一名24岁的女子失踪。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和印第安纳州警在印第安纳波里斯市东南约60哩一块玉米田中一个浅穴内发现她的尸体。印第安纳州杰克森郡验尸官拉姆夫说,21日进行验尸。

  印第安纳州FBI办公室负责人20日说,该尸体的埋葬时间约是两周前。警方20日说,在芝加哥警方通知该女子的家属之前,她的身分不会公布。

  警方在记者会上说,张东认识受害人,在尸体被发现时,他已被警方拘留。

  警探说,受害人尸体被发现地点属印第安纳州杰克森郡,应是移尸该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