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州干部不得投机炒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杭州电(张继东)机关干部不得炒房,作为干部管理的一条纪律,违者要受到处分。记者日前从浙江省湖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为规范房地产市场,湖州市政府出台了浙江省首个楼市16条“禁令”。

  为了加快房地产市场整顿步伐,湖州市政府近日出台了16条“禁令”,其中包括“机关干部不得投机炒房”“严禁炒楼花、限制期房转让”“严禁发布虚假广告”“开发商不得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收取定(订)金和非法集资”“出让土地不得延期开发和擅自分期开发”等规定。有关专家认为,这是浙江省首次出现的范围最大、最有力的楼市“禁令”。

  陕西鼓励公务员休假]

  据新华社西安电(陈有谋)记者21日从陕西省人事厅获悉,陕西目前不会出台强制性休假规定,但鼓励公务员按规定休假,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执行休假制度。

  据去年省级机关干部体检和体能测试状况分析,由于工作疲劳、高度紧张,加之缺少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陕西省机关干部患心脑血管病和颈椎、腰椎病的占相当比例,更多一些人有高血脂、高血压等疾病的隐患。为保障公务员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陕西省有关部门日前下发了鼓励公务员休假的通知。

  陕西省人事厅有关人士指出,近些年来,由于政府机构改革、精减人员,在职公务员工作量大、时常加班加点的现象确实存在。他认为,按规定执行休假制度是必要的,也是政府机关健康、高效运转的有力保障。但由于东西部经济和社会发展差异较大,陕西目前不会出台公务员强制性休假规定,也不会将是否休假与公务员年度考核挂钩,更不会给休假公务员额外补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