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小伙来石寻亲” 本报记者赴山东查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19 燕赵晚报

  本报讯(燕赵晚报沐雨)昨天,本报刊发山东小伙徐克亮千里来石寻找亲生父母的报道后,引起社会上众多好心人的同情和关注。但从读者反馈的情况和记者走访有关部门的结果看,徐克亮在石家庄找到亲生父母的希望十分渺茫。为帮助徐克亮查找到更多线索,昨天下午6点,本报两名记者已启程奔赴徐克亮的养父家山东单县。

  昨天,众多读者打来电话对徐克亮表示慰问,有的还进一步询问其详细情况,以便提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可以帮助徐克亮在本市找到其亲生父母的线索还是一片空白。

  为拓宽寻亲渠道,记者昨天下午到市公安局打拐办,试图通过查找1982年石家庄丢失孩子的档案,来寻找徐克亮亲生父母的线索。该局刑警支队三大队干警兼打拐办侦查员郭亚平告诉记者,1982年被拐卖及丢失孩子的资料肯定是查不到了。他介绍说,2000年全国开展打拐统一行动,省里成立了打拐办公室,要求各地市成立相应的机构,当时市公安局的特勤科承担这一工作,2002年又改由刑警支队三大队负责此项工作。但以前这项工作没有专人负责,有了这方面的案子轮到谁就是谁,没有档案记载。加上时间已经过去20多年,相关的工作人员已经换了好几拨儿,想找到1982年前后的有关资料几乎是不可能的。

  为了帮助徐克亮找到亲生父母,圆一个苦孩子一生一世的梦想,昨天下午6点,本报两名记者已启程奔赴徐克亮的养父家———山东单县深入调查了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