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庆红会见突尼斯总统本·阿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37 新桂网

  新华网突尼斯6月22日电(记者吴定保 张有浩)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1日在突尼斯总统府会见了突尼斯总统本·阿里。

  曾庆红说,中突建交40年来,双方友谊与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两国合作堪称南南合作的典范。近年来,双方高层及其他各层次互访增多,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与协调加强,经贸关系密切。可以说,当前是中突关系发展最快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最好的时期,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进入一个全面发展的新阶段。中国政府重视中突关系,愿以建交40周年为新起点,将双边关系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本·阿里表示,突政府和他本人始终关注中国的发展,突方祝贺中国在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取得的成就。他重申,突尼斯将坚定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的统一事业。他指出,突中两国关系友好,合作富有成效。两国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有着广泛的共识,历来相互支持,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将进一步发展。

  同日,曾庆红还分别会见了突尼斯国民议会议长迈巴扎和外长本·叶海亚,双方表示将加强两国立法机构之间的交往和外交部门的合作。

  22日,曾庆红亲切看望了在突的中国医疗队队员。同日,曾庆红还赴苏塞省参观访问,并会见了省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