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牌包粽手 领奖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45 海峡都市报
包粽比赛

  昨天是端午节,中午时分,由本报与柳河社区共同举办的“包粽子大比拼”在白马北路芍园一号酒吧举行。

  最后经过本报请来的美食专家的细心评选,有10名街坊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林水珍(赠阅全年本报);

  二等奖:孙赛惠、徐建莉、马美英(赠阅半年本报);

  三等奖:王娟燕、唐瑞芳、彭灵洁、吴留娇、潘月珠、郑春菊(赠阅一个季度本报)。

  请以上获奖街坊于今日15:00至18:00凭本人身份证到福州市园土当街14号柳河社区警务室(海峡大酒店旁边)领取奖品及获奖证书。咨询电话:3732744。

  栏目主持秦戈/孔瑜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