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第二届残运会昨日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04 新华网

  6月22日下午,青海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在西宁市文化公园胜利闭幕。省领导马福海、张玉林、邓本太、岳世淑 等出席了闭幕式。

  省第二届残运会经过三天友好、激烈的比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事。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团结 奋斗、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省残联理事长李生祥介绍,此次比赛项目比上一届有所增加,运动员素质和比赛成绩较上届也有了很大提高。主办 和协办残运会的各部门,将借鉴本届运动会的成功经验,继续备战2007年和2008年在云南和北京举行的全国第七届残 运会和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