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张救急免费机票缩短病女就医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11 新华网

  22日东亚经贸新闻刊发了《妹妹欲捐骨髓救姐》的报道后,读者反响强烈。

  昨日6时55分,长春市第九中学的教师马先生打进热线,表示要为小青玉捐300元。15时许,吉林省地矿医院 的外科大夫黄先生打来电话说,自家有祖传的专治“再生障碍性贫血”的药方要送给田青玉,并免费为她拿药。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南航集团北方航空公司吉林分公司长春维修厂的工作人员,把三张去往天津的飞机票送到田青玉的家中,并带去了公 司领导对田青玉的关心。原来他们考虑到小青玉如果坐火车,要一夜才能到天津,病情可能会恶化,就决定为田青玉送去三张 免费飞机票,青玉的家人感动得流下了泪水。他们说,青玉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病,早日好起来,来回报这些关爱她的人。(记 者张健实习记者高枫)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