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16 新华网

  6月2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书会,围绕纪念建党83周年,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 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学习讨论。

  自治区政协主席王占主持读书会并在讨论时发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傅守正、许柏年、罗锡恩、奇英成、刘芝兰、韩 振祥、邬宝恒出席读书会。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十六大报告、《党章》、《党内监督条例》和胡锦涛总书记在西柏坡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 为,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顾全大局,勤奋工作;时刻牢记老百姓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任何时候想问题、办事情都要以最广 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特别是要时刻牢记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 员的政治本色。同时,政协作为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组织,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尤为重要。要通过机关党的工作,把党 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和实际行动上。(记者马玉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