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宁福州中亭街店 本周六盛大试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4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本周六,福建苏宁中亭街店将盛大开业,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家电零售大鳄终于浮出水面。

  苏宁电器中亭街店坐落在福州市繁华的中亭街,经营面积近10000平方米,无论从经营面积到涵盖的家电品种,处处都体现着“大”而“全”,手机、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小家电、数码等各类产品一应俱全。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苏宁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亭街店开业,空调、彩电、手机、数码、小家电等产品全部入列苏宁价格切入点范畴。开业期间,苏宁全线产品降幅在5%~90%,特价机、惊爆机超低价起售。正因为实惠价格与满意服务,使得苏宁在全国各地开业期间都出现了极为火爆的销售场面。

  据悉,针对苏宁榕城开业,国内外空调巨头纷纷予以大力支持。几乎所有品牌均将在苏宁开业期间,直接在价格上进行让利;所有著名品牌的畅销机型均提供了大量的特价机资源;数万件礼品资源也先后入库。另外,针对苏宁福州中亭街店开业,南京总部将整合全国资源予以大力支持,数千件好礼先后运抵福州,将在开业期间免费赠送给广大消费者,届时必将引发一场轰轰烈烈的空调销售狂潮。

  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