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38人作弊受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54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3日电(记者许祖华陈钢)记者从陕西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部门了解到,目前已经有10余所高校报告了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出现作弊情况,涉及考生138人,被勒令退学的考生有60余人。

  近几天,西安几所高校相继对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作弊的考生进行了严肃处理。继西安财经学院9名学生被勒令退学,长安大学39名请人代考的学生被勒令退学后,22日晚,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西北政法学院又对确定在四六级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35名考生作出了留校察看的处理决定。

  西北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霄说,今年学校加强了考务管理,在发现四六级考试中有作弊的情况后,学校非常重视,在对作弊学生进行处理时也非常慎重,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肃审慎、照章办事的原则,以教育学生为目的,对此次考试作弊的35名学生作出了留校察看的处理决定。事后不少考生都主动向学校承认错误并作出深刻的检讨,保证今后努力改正错误。学校也以此为例,在全校学生中进行诚信和遵守校纪考纪的教育。

  长安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柴启东说,学校一直很重视抓考风考纪,这次对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违纪作弊的考生作出勒令退学的处理决定,也是为了整肃考纪,对学生进行遵纪守法和诚信的教育。在考前,学校已经向学生通报了考试纪律,并提醒学生不要因为一时糊涂犯下难以弥补的错误,但还是有少数学生出现了作弊行为,其中有的还是即将毕业的学生,真是令人痛心惋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