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州西藏民族中学开展学生评教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3:26 新华网

  新华网西藏频道拉萨6月23日电(仲崇开)22日,常州西藏民族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学生满意度”评教卷调查活动,藏族学生还是第一次对老师进行书面评价。

  把学生满意度作为评判教师的标准,在西藏民族中学尚属首次,它将对教师的教育观念的转变及教育水平的提高,起到有利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加强教师师德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学校考核教师的重要依据之一。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此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计名投票方式,内容包括教师的师德表现、教师教育态度、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方法及效果、尊重学生、为人师表等近20个项目,既有对教师水平的要求,也有对教师教书育人情况的检查,对所有教师进行“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3个等级的评定,采取不公开形式,将结果反馈给老师,作为改进工作的方向。

  此次评教调查活动得到了全体学生的支持。学校还决定今后每学期向学生发放评教调查表,将不断优化评教形式和内容,更好地发挥民主评教在教改中的作用。(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