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三轮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朝核问题第三轮六方会谈开幕 各国分别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5: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讯 记者刘歌报道:朝鲜半岛核问题北京第三轮六方会谈开幕式今日下午3时至3时半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方代表团团长、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毅主持了开幕式,六方代表团团长分别作简短的表态发言。

  中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王毅表示,通向和平的道路从来都是不平坦的,但争取和平是我们承担的历史责任。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朝鲜代表团团长、副外相金桂冠说,希望大家不要把这次会谈当作礼节性的活动,它应成为打破朝美当前朝鲜半岛核问题僵局的契机。

  日本代表团团长、外务省亚大局长薮中三十二表示,希望日朝邦交正常化。

  韩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通商部长官助理李秀赫说,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俄罗斯代表团团长、特使亚历山大·阿列克谢耶夫表态时说,朝鲜应该解除核武器,同时俄罗斯也同意为此提供相应的保障。

  美国代表团团长、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凯利说,我们的目标是实现永远没有核武器的朝鲜半岛。

  开幕式后,朝鲜半岛核问题北京第三轮六方会谈进入封闭式的全体大会。

  相关专题:第三轮六方会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