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一“特权车”闯红灯158次终被交警部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23日电(记者卜云彤)海南省省直机关小轿车琼A93396自恃特权,横行霸道,近年来竟然闯红灯158次。这辆特权车23日终于被交警部门曝了光。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近日向有关部门提出,必须下决心整顿特权车。卫留成说:要切实加强对琼EA、琼A9、琼0A等省直机关、警用号牌车辆的管理,要召开专门的会议研究特殊号牌车辆如何管理的措施,绝对不能容许这些车有任何违规违法的特权。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6月23日,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蔡兴教在全省整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动员会上宣布,从6月23日起,全省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特殊号牌车辆和酒后驾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

  蔡兴教介绍,今年以来,公、检、法、司机关车辆、军队车辆和省直机关琼A9字头特殊号牌车辆闯红灯、乱停放等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行为的现象比较突出,仅3月份琼A9字头车辆闯红灯、压中心双实线及乱停放违法行为就达6835人次,平均每天发生220多人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