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曾庆红离访非洲四国专题 > 正文

曾庆红结束对突尼斯的访问前往多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23:34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6月23日电(记者 张有浩 吴定保)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结束了对突尼斯的正式访问,23日下午乘包机离开这里前往多哥,继续他的非洲之行。

  突尼斯总理穆罕默德·加努希在机场为曾庆红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中国驻突尼斯大使刘玉和及使馆工作人员和中资机构代表等也到机场为曾庆红送行。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曾庆红是20日下午抵达突尼斯的。访问期间,曾庆红会见了突尼斯总统本·阿里和议长福阿德·迈巴扎,并与突尼斯总理加努希举行了会谈。

  本·阿里总统在会见时对突中关系给予高度评价,重申突尼斯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他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发展。

  访问期间,曾庆红副主席和加努希总理主持了双方8个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这些文件包括中突两国关于相互鼓励和保护投资的协定,两国旅游部门关于中国公民组团赴突尼斯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以及经济、教育和卫生等方面的合作协定。

  突尼斯是曾庆红非洲之行的第一站,此后他将相继访问多哥、贝宁和南非。

  相关专题:曾庆红离访非洲四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