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党报在报刊亭“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中宣部和国家邮政局昨天下午在北京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指示和中宣部、国家邮政局有关通知精神,部署中央重点党报、省级党委机关报及副省级城市党委机关报进报刊亭零售的工作。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超在上海分会场介绍上海的党报党刊零售工作。

  据介绍,上海邮局各门店一直坚持零售党报党刊,1998年后上海一些便利店也开始零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售解放日报和文汇报等。1999年东方书报刊服务公司成立后,全市2000多个东方书报亭很快成为党报党刊零售主渠道,现在每天零售人民日报2000多份,解放日报3700多份,文汇报3400多份及部分求是杂志等。宋超表示,上海在党报党刊零售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离中央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

  我们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上海党报党刊零售工作。要在扩大人民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零售的同时,增加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重点党报的零售。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扶持,加大投入,进一步发挥东方书报亭零售党报党刊的主渠道作用。

  上海市邮政局、市新闻出版局、市文明办、市建委、市公安局、市规划局、市市容局、市工商局等部门和人民日报华东分社、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的代表出席了昨天的电视电话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