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统一战线人才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琪忠通讯员童舟)本市昨天下午召开上海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罗世谦在会上要求,学习贯彻中央有关精神和《社会主义学院暂行条例》,进一步推进上海社会主义学院的工作;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加大对社会主义学院的支持力度,为社会主义学院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罗世谦指出,社会主义学院是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无党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门。加强统一战线人才培养,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和要求的需要,是上海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必然要求。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暂行条例》,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发扬“爱国、团结、民主、求实”

  的校风,努力把社会主义学院建成统一战线的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思想教育基地和团结合作基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沈红光在会上就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学院的优势和作用,做好统一战线的人才培养工作作出部署。

  各区县分管书记和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上海社会主义学院创建于1958年,“文革”期间停办,于 1984年复院。复院以来,共举办各类培训班388期,培训学员14662人次;举办时势报告会、中华文化讲座 200场次,听众 20000余人次。目前,上海18个区都建立了社会主义学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