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葡英大战格列佛舌战达·伽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29 沈阳晚报
他们敢踢默契球做掉意大利,哥们就敢吹黑哨放你们引子

  无论是阴谋还是阳谋,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时,一切都已经凝固,从表情到比分。意大利人怪不得北欧两兄弟的默契,当自己的命运掌握在别人的手中时,最后的结果往往是最坏的一个。———已经被无数次的事实验证。

  小组赛结束了,更残酷的八强赛也将在光明球场打响第一枪。英格兰人在一场张扬着个性的大胜的喜悦之余,迎来了未必是实力最强,但一定是最难缠的对手——葡萄牙队。挑战

  英格兰的大捷也让有些保守的埃里克森的个性陡然张扬起来,在接受英格兰记者采访时,这位意气风发的老帅一反常态的表示,要在英葡之战中一血两年前斯科拉里带巴西队将英格兰阻于八强之外的仇恨。面对埃里克森的挑战,斯科拉里虽然暂时还未作出回应,但大战前的空气陡然紧张起来。

  作为英格兰最忠实的拥趸,格列佛这几天虽然不必再从一个城市追随到另一个城市,但也没有闲着,除了与同来的英格兰球迷们泡吧侃球外,另外一个任务,就是与葡萄牙当地的球迷进行舌尖上的较量。

  格列佛与达·伽马的舌战,就是围绕着即将展开的英葡大战开始的。

  “听说了吗?现在鲁尼的身价已经飙升到5000万英镑,5000万哪,这可是世界上的第一身价了。你说,如果明天晚上的比赛里,鲁尼再打入一球的话,是否可以把这届欧洲杯称作是鲁尼的欧洲杯?”格列佛的话有些刺人。“那不过是虚的东西,如果身价能帮助球队赢球的话,那么意大利就不会被淘汰了。再说,葡萄牙也不差啊,你有鲁尼,咱们有小小罗,也是曼联的一把快枪,谁知道将来怎么样呢?”达·伽马也针锋相对地答道。

  “现在的英格兰,经过埃里克森几年的调教,正在迅速地走向成熟,更重要的是,经过三场小组赛后,斯科尔斯开始苏醒,欧文正在恢复状态,贝克汉姆与杰拉德也逐渐找到了感觉,这对英格兰来说非常有利。更何况,英格兰朝气蓬勃,蒸蒸日上,全队没有一名伤病,大胜克罗地亚之后,全队的士气如虹,所有赢球的条件都备齐了。”格列佛依然夸奖着英格兰队,这让达·伽马有些不悦。“葡萄牙绝不比英格兰差,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都具备了,这点无论如何英格兰也无法与葡萄牙相比。更何况,据说这场比赛英格兰球迷只能进去6000人,淹没在葡萄牙人的汪洋大海之中,你们指望得到英格兰球迷的支持根本就不可能,只能靠自己去孤军作战了。”达·伽马也开始挑着狠话说。挑刺

  “踢球又不是比谁的球迷人多,要是那样的话,事情就简单了。看看现在的葡萄牙,菲戈、鲁伊·科斯塔、保莱塔、科托都老了,体力也有些跟不上了,这将是你们的致命伤啊,我觉得这是英格兰的可乘之机。”格列佛发动了新的“攻击”。

  “英格兰就没毛病了?看看那条漏洞百出的后防吧,三场比赛丢了四个球,谁能放心啊?自从费迪南德被禁赛后,埃里克森一直在尝试着用特里代替费迪南德,但现在特里的状态还不如年轻的金,有他在后面,葡萄牙的前锋们不愁找不到突破点。”达·伽马反唇相讥。

  “呵呵,葡萄牙的前锋也不怎么样嘛,小小罗我们早就研究透了,保莱塔的那两下子我们也不怕,对了,还有一个努诺·戈麦斯,倒是得防着点,我看这就够了。即便没有费迪南德,英格兰也能顺利地进入四强的。”格列佛说话的口气越来越大。

  “彼此彼此,英格兰由斯科尔斯与阿什利·科尔镇守的左路也将成为菲戈与小小罗的突破口,一旦斯科尔斯顶上去,这里将是葡萄牙人长驱直入的空当。到时候,你们可要小心哦,别怪我没有提醒你。”达·伽马的回答毫不客气。

  “我觉得光明球场是英格兰队的福地,我们在这里大胜克罗地亚,也会在这里大胜葡萄牙的。”格列佛索性拉下了脸。

  “光明球场可是葡萄牙人建的,你说能是谁的福地?反正平局是不可能的了,我估计在加时赛里双方能分出胜负,不信咱们走着瞧!”达·伽马说到这儿,心里不禁一阵冷笑,心里却在想,英格兰还真小瞧不得啊,愿上帝站在葡萄牙人一边。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