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疯撞轿车警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29 金羊网-新快报
  肇事后一路狂奔,最终在广州黄埔大道收费站被截停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陈福香)昨晚8时许,一辆白色面包车在广州客村立交上桥处撞上一辆黑色小轿车后加速逃逸,黑色轿车紧追不舍,在天河区警方协助下,将面包车截停在黄埔大道收费站,并带走3名年轻男子。据悉,有人怀疑肇事面包车内的人有不法行为。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黄埔大道现场,一辆挂广州车牌的面包车停在离收费站10多米处的栏杆边,挡风玻璃全碎了,地上散落着一些碎玻璃片、一双男式拖鞋和一把扳手。倒后镜也打烂了,右侧车门已经变形。2辆警车停在前面,一辆警车的左侧明显有撞坏的痕迹。面包车内的3名男子已被警方带走,黑色轿车的左侧车门被撞坏。

  据黑色轿车司机称,晚上8时许,他们一行三人开车经客村立交往番禺方向行驶,在上立交桥的时候,突然有一部面包车从左侧撞上来,惊愕的司机正打算与面包车理论,但面包车却突然加速往前开去,轿车马上紧追其后,并多次示意其停下。面包车非但不听,还在车流中左冲右突,险象环生,并在海珠区昌岗大道不停地绕行,企图摆脱轿车。轿车司机一边报警,一边追踪。
图:肇事面包车挡风玻璃全碎了。陈福香/摄

  接警的天河警方迅速出动警力拦截,当面包车行至黄埔大道员村二横路时,正逢红灯,警车示意面包车停下,但其撞开警车后继续逃窜,其余警车一起猛追,终于在黄埔大道收费站处将其截停。“只听见它‘砰’一声撞在栏杆上,然后看见好几辆警车。”公交车站一名保安称。

  据了解,所经路段交通曾一度受阻。“当时它(面包车)的车速有近70公里/小时,整个过程非常惊险!”轿车司机回忆。

  有人推测,面包车可能是假车牌或是偷来的,撞上轿车后,怕被查车,企图一逃了之;还有人称,车上的男子可能是疑犯,因为警察在员村二横路的红灯口曾警告:“不停就要拔枪了!”但面包车竟疯狂撞开警车企图逃逸。

  晚上10时许,至记者离开现场,轿车还在等待事故组前来处理。

  (报料人:黄先生奖金:100元)

  (晓航/编制)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