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班打扑克玩游戏 部分窗口单位违反“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38 东北新闻网

  日前,哈市改善办、市纠风办、市行政效能监察中心等部门联合对哈市一些窗口单位贯彻落实“七条禁令”情况进行暗访时发现,部分窗口单位的个别工作人员不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有的不能按时到岗,有的脱岗,有的不到午休或下班时间就提前离岗,还有的甚至工作时间睡觉、打扑克、玩电脑游戏等。

  5月24日10时40分 哈市交通运输管理审批中心,多数窗口无人值守,工作人员纪律比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较散漫,8号窗口有3位女同志在闲聊;车辆维修窗口30多分钟无人,等待办事的人很多。

  5月25日11时10分 动力地税分局申报大厅的一窗口工作人员在玩电脑游戏。

  5月27日9时30分 平房交警大队,事故科、调解室没有人,走廊里有4名前来办事的人在等候。

  6月8日9时 道里公安分局的巡警(1)室有1名同志在玩电脑游戏。

  6月9日13时30分至14时,哈市房地产交易中心4楼商品房科有两名同志、多种经营办有1名同志在玩电脑游戏。

  6月9日15时 道外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305室有1名女同志在玩电脑游戏。

  6月11日8时35分 哈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办事大厅,1、2、3、7、8、10、11、12、14至27号等22个办事窗口无人到岗。9时20分,17、18、19、20、21等5个办事窗口仍无人。6月14日8时30分至8时45分,该局社会保障处的3个窗口只有1人在岗;仲裁厅门口有4位群众在等侯办公人员。

  6月14日11时25分 哈市国土资源局南岗分局,有3名群众办理土地证初始登记时找不到办理此事的工作人员。

  6月14日11时25分 南岗区城市建设局六楼值班室有两人在看电视。13时35分,六楼值班室有3人在看电视。

  6月15日9时10分至9时25分 南岗区卫生防疫站,“食品卫生”7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全部到食品科开会,18名来办事的群众在窗口前等候。

  6月15日8时40分 道里区卫生防疫站,1名着装的女同志在卫生间冼衬衫。

  6月15日8时33分 呼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公大厅3个窗口中只有“个体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在岗,“企业登记”、“下岗职工”两个登记窗口无人。

  6月15日9时5分 呼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车辆管理所“机动车管理处”、“办照验照”、“旧车交易新车验证”3个窗口工作人员正在换服装。

  6月15日9时20分 呼兰区公安分局“出入境治安”、“户政”、“身份证”3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在岗,但户政、身份证两个窗口的工作人员没有着装;“消防”、“控申”两个窗口无人。

  6月15日10时15分 呼兰区国土资源局政务大厅“收款发证”窗口有1名女同志在玩电脑游戏;该局三楼的执法监察大队法规股有4名男同志在玩扑克。

  6月16日11时15分至11时25分 市技术监督局道里分局三楼监察室有4人在打扑克,3人看热闹;13时30分至13时35分,市技术监督局南岗分局411房间有4人在打扑克。

  6月16日13时40分 市旅游局旅游监察大队、执法应急联动指挥中心无人。( 东北网-新晚报)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