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改变不合理人才结构 按“订单”培养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9 汉网

  我市各类技术人员按专业分类,传统产业近70%,而新兴产业仅30%。这种不合理的人才结构已引起重视,从22日召开的市委双月座谈会上获悉,下一步我市将有针对性培养“订单”人才。

  向党外人士通报我市人才强市战略工作实施情况时,市委常委、副市长涂勇表示,为解决这一人才缺口问题,我市下一步将着重培养现代制造业所需的各级各类人才,有针对性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地制定人才培养规划。实施“高级技工培训计划”,努力培养一支与现代制造业相配的高级技师、高级技工队伍。

  会上,市委副书记程康彦说,我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开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热忱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大家利用联系广、朋友多的优势,继续向有关部门和单位举荐各类优秀人才。对与会党外人士提出的建立人才库等意见和建议,程康彦表示将认真吸纳。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梁守恕、陈振中、杨云彦、邹国林、江中联、李雨青、杨丽丽、吴继洲、周敬农、李记泽等参加会议。(记者宋兰兰 实习生许鹏 通讯员武新建)(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