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展示“香港风情” “启航”长江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9 汉网

  昨日下午,武汉香港风情街投资说明会在香港总商会举行。近百名来宾济济一堂,聚焦地处江汉区的这一大项目。

  风情一条街位于香港路北段。分三个特色功能区深度开发:商务中心依托大型酒店、中高档写字楼,积极吸引跨国公司设立地区总部及采购结算中心;浪漫休闲区开设咖啡、茶楼等娱乐设施,展示粤港娱乐休闲流行风潮;都市激情区时尚精品购物中心,扎堆世界知名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品牌连锁店,引领时尚潮流。

  在武汉投资十几年的沿海物业控股集团董事长曾文仲说,香港风情街是抢抓CEPA机遇的产物,商机很多。

  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强调,风情街建设是武汉对外开放重点工作,也是这次香港招商的六大板块之一。他希望将香港风情街建设与武汉滨江滨湖建设结合起来,更希望得到香港投资者的支持。

  昨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了武汉民营企业项目推介会。市旅游局举办了以“长江旅游从武汉启航”为主题的汉港旅游协作联谊会,巧借长江旅游名牌,推介武汉旅游产品,做好嫁接文章。

  连日来,我市还举办了武汉新区招商推介会、硚口汉正街都市工业区推介会、新洲区第二届招商推介会等专项活动。

  省市领导韩忠学、刘彩木、聂玉春,市政府秘书长尹维真、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耀源等出席活动。(通讯员罗峰 记者王南方)(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