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黄陵“6-15”矿难中6名矿工遗体运出井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4日电(记者王利、都红刚)记者从陕西黄陵“6·15”矿难抢险指挥中心了解到,23日凌晨发现的井下6名矿工遗体已运出井口,但事故原因未被认定,仍在调查之中。

  一些媒体称此次瓦斯爆炸已被认定为责任事故,管理松懈、思想麻痹是酿成大祸的原因。但这次事故调查组组长、陕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高勤社对此提法予以否认。他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告诉记者,这种结论只是个别人的推测,目前还没有找到有力的证据,事故原因没有被最终认定,仍在调查之中。

  陕西省政府日前重申严格生产安全、查处和追究责任制度,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监管不力、失职渎职的官员和国家工作人员,以及造成事故的直接责任人员和有关责任人员,要追究相关责任。

  15日下午发生的陕西黄陵矿业公司一号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20名矿工和2名救护人员死亡,15人受伤,1人至今在井下没有音讯。(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