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队被淘汰深圳球迷挥老拳 6人因斗殴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28 新华网

  北京时间昨天(6月23日)凌晨的欧洲杯足球赛爆冷,被千万球迷看好的意大利队遭淘汰。球队失利的影响“远渡重洋”波及到深圳:昨天凌晨,就有6名球迷因意大利队被淘汰而心情烦躁,与人拳脚相向受伤入院。

  欧洲杯无疑是世界球迷的一次盛宴,不过昨天凌晨的气氛却少些欢乐,市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接连收到6名伤者,他们的伤都与球赛有关。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深圳市二医时,6名伤者已经出院。在急诊科输液病区正在养病的张先生告诉记者,6名伤者昨天凌晨就分别躺在他周围的病床上。“他们都是意大利队的球迷,因为球队被淘汰情绪不好,与人发生口角争斗起来。”张先生说,躺在他左手边病床上的病人伤得尤其严重,被人用玻璃瓶砸过来,整个耳轮几乎被划下来。

  张先生说,昨天凌晨3时许,这个病人被送到医院。“当时他满身鲜血,浑身酒气,陪他来的另外两个男子,看上去也受了伤。”张先生向记者描述说,这个伤者伤得很重,看上去酒还没醒,一个劲地嚷嚷:“意大利就是应该赢,谁说意大利会输我揍他!”

  当时,另外两个男子说,他们都是意大利队的球迷,昨天凌晨照例在红荔路一酒吧里看球。昨天凌晨的比赛对意大利队能否晋级下一轮非常重要。眼看球队惨被淘汰后,他们非常难过,尤其是这个耳朵受伤的男子,当时已经醉意十足。这时突然听到邻桌男子冒出一句:“意大利早就该输了,晋级也是垫底。”这个耳朵受伤的男子立刻冲上前,与邻桌男子争执起来,双方很快由口角发展到动手。意大利球迷一方很快败阵,3个人都受了伤。

  就在这3名伤者到医院后不久,又相继有3名伤者被送进医院。该院急诊科李医生说,后3名伤者入院也是因为球队失利导致情绪失落,与人发生口角争斗引起的。李医生说,自从欧洲杯开赛以来,几乎每天都有人因看球发生矛盾,斗殴受伤。在此他提醒市民,看球尽兴很重要,但一定要文明,免得发生悲剧。(宋元晖)(来源:南方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