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作文题全国卷疑网上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31 现代快报

  综合消息2004年高考作文题全国卷被怀疑在高考前一天已经被公开。在高考前一天,有人在某网站的BBS上贴出作文题“遭遇挫折和放大痛苦”求助。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有关部门得到明确答复:此事与上海无关。据悉,有关部门已向市委作出汇报。

  据在某网站工作的冯先生说,6月6日(高考前一天)22时,有人在中国MBA备考网的BBS上发帖求助,询问“遭遇挫折放大痛苦怎么写?”而次日上午9时开考的2004年普通高等学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语文科作文题(全国卷)为:“……请以‘遭遇挫折和放大痛苦’为话题,自定立意,自选文体,自拟标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中国MBA备考网执行主编于先生介绍,他们在得知消息后,考虑到这个帖子与网站主题完全无关,而且其内容涉嫌泄密,就立刻决定将其删掉。截至6月9日删帖,该帖的点击率已经超过8700次,“其中至少有8600多次是9日上午的点击”。

  记者获悉,今年上海高考所采用的“全国卷”即为来源于教育部考试中心命制的该试卷。全国卷在上海的应用主要面向在外省市就读高中的知青子女和支内、支边、支疆子女等返沪参加高考的考生。上海今年参加全国卷考试的仅有2500余名考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