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3人在小浪底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38 每日新报

  目前小浪底正在调水调沙,由于库区水深达 40多米, 43名落水者已无生还可能。

  新华社郑州 6月 23日电记者从河南省济源市委获悉, 6月 22日 20时,黄河小浪底库区发生特大沉船事故。截止到23日凌晨4时,落水的 69名人员中 43人下落不明,现正在全力搜救之中。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6月22日,为庆祝“七一”,开封兴化精细化工厂组织129名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到小浪底观看调水调沙试验。在乘坐民营企业济源市明珠岛旅游开发公司游船游览库区返航途中,突遇七级以上暴风,其中“明珠二号”船于晚8时左右颠覆沉没。船上69人全部落水, 65人是开封兴化精细化工厂到小浪底旅游的职工、3名导游、1名船工。现场指挥部介绍说,经过进一步核实确认,目前已知获救人员中有1人死亡,还有23人正在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情况良好,一位一度伤情稍重的伤员也无生命危险。获救人员开始被就近安置在库区附近的乡镇医院接受治疗,23日上午转到济源市人民医院和天坛医院接受治疗,获救人员以皮外伤居多。目前伤情和情绪都趋于平稳。23日 19时20分,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抵达黄河小浪底水库沉船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