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工党江苏省委捐资造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03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2004年6月21日,由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主委、中科院院士朱兆良带领的农工党江苏省赴内蒙古生态考察团一行14人,在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主委、自治区人大副主任陈瑞清的陪同下,对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实施的内蒙古“双百万”京(津)北绿色屏障工程(“双百万”工程:百万家企事业单位共植百万亩京(津)北林(草)工程)进行了考察,并出席了“农工世纪林”捐助仪式。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朱兆良参观了四子王旗西河子乡、忽鸡图乡、大黑河乡等多处“双百万”京(津)北绿色屏障工程和农工世纪林工程。2001年,江苏省委捐助1万元,支持了“农工世纪林”建设,今天我们江苏6800名农工党员,又捐助6万元,以表建设北方绿色屏障的拳拳之心。

  陈瑞清对朱兆良一行千里迢迢赴内蒙古进行生态考察,同内蒙古人民携手共筑北方绿色屏障,表示衷心感谢。陈瑞清说,该项工程实施4年来,共投入4500多万元,兴建工程面积60余万亩,取得了明显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他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支持、参与“双百万”京(津)北绿色屏障工程建设,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绿色生态屏障作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