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昨夜联合查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昨晚,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副市长吉林,在市文化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等有关职能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对本市的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市城市秩序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下,本市各区县的文化、工商、公安部门也组成了18个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进行全面大检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查。市文化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分东、西两路进行了抽查。

  昨晚8时30分,记者跟随马振川、吉林一行来到展览馆路的海雨叶网吧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在这里没有发现未成年人上网,也没有发现有人浏览不良网页。网吧经营者向检查组介绍,公安机关已经帮助网吧安装了“网络神探”系统,屏蔽了不良网站。西城区还成立了专业网络协会,组织、管理网吧正规经营。马振川、吉林建议协会应将正规网吧联合起来,共同抵制、举报“黑网吧”,维护行业利益。同时加强行业自律,在倡导文明上网方面发挥作用。

  晚9时许,检查组来到了海淀路的瑞得网吧。在网吧二楼,检查组发现左手边屋子里的两排电脑都呈“一”字摆开,只在一边留出通道,人员出入不太方便。马振川当即指出,通道少,遇到紧急情况时不利于人员疏散。他要求网吧经营者尽快减少电脑的码放,在另一侧也留出通道。吉林强调,网吧在正规经营的同时不能忽视安全问题。要经常检查电路、应急灯、喷淋及烟感器等设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