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呼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20 新华网

  6月23日下午,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贯 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下作会议及加强和改进末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今后一个时期自治区精神文明建 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文明委主任陈光林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国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陈光林指出,我们一定要从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精神文明建 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根据当前的新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跟时代需求,努力把握新形势下精神文 明建设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开创性地做好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精神文明建设要着重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牢 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全区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二是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社会主义 事业兴衰成败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今年要以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建国55周 年、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和第二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等活动为契机,组织未成年人参与道德教育和实践,使爱国主义、集 体主义、社会主义观念在未成年人中深深扎根;三是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全面推进“北疆文明大通道”创建活动;四是推广“ 以会促创”的成功做法,继续抓好全区两个文明建设经验交流工作。

  陈光林指出,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精神文明建设的统一领导,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加强调查研究,把握新形势 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要把“三贴近”要求贯穿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始 终,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队伍。

  张国民对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晓旺,各盟市文明办负责人,自治区文明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记者蔡冬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