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万元帮你租“老婆”生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3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广州电】婚介所本应是穿针引线、成人之美的地方,但是近日记者根据市民的报料暗访发现,目前广州市的一些婚介所却是陷阱重重,无论是“本人征婚”还是“富姐征婚”,背后往往是婚介所骗钱的圈套;更有甚者,有的婚介所竟成为一些已婚人士的“交友”俱乐部,甚至可以提供“包二奶”、租“老婆”生孩子的服务。

  丑女子征婚自称“靓女”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独女21岁,1.6米,青春漂亮,父母意外身亡,经济好生活优……独自一人的我要家人的关爱,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不要担心你的经济相貌,就是你生在农村或打工族,我也愿助你回家发展13113965×××本人征婚。”

  上月15日,记者看了刊登于广州一家报纸的这则错漏百出的广告后,随即拨打其手机与声称“本人征婚”的“靓女”取得了联系。她问完记者是干什么的、哪里人后,竟马上约记者去小北路见面。为了一探究竟,我们两名记者决定以表兄弟的名义去“相亲”,为防万一,记者还叫了3个朋友同去。

  到了小北路,记者约这名“靓女”喝咖啡,但她让我们直上某大厦33楼,到33楼一出电梯,一块写着“凤××”三个大字的牌子赫然入目。记者担心走错地方,又拨通了广告上的手机,此时一个皮肤黝黑的丑女子走了过来,她说她就是我们要找的“靓女”。

  此人首先把我们领到一间办公室,对一个30多岁的女子说:“我的朋友到了。”办公室里的女子便让她把我们带到旁边的天台聊聊。过了两分钟,坐办公室的女子过来了,她先问了一下记者的名字和身份证号(记者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她也没有说必须登记证件),接着就要记者交100元服务费。

  记者问她广告上写明是“本人征婚”,为何还要交服务费。坐办公室的女子便说:“是她本人委托我们婚介所做广告的。你要有诚意就交钱,没诚意现在就走。”

  为了了解更多情况,记者去办公室交了100元钱,这才得到了与“靓女”聊天的“资格”。在聊天中,记者屡次故意说错“靓女”在广告上的名字、年龄、个人状况等,对方非但对不上号,其回答甚至风马牛不相及。

  我们正聊着,坐办公室的女子又来了,她问记者对“靓女”感觉如何,记者说很好。她当即表示,“要发展就还要交钱,至少要交388元”。记者说要考虑一下,她立马翻脸说:“你现在就走,我们这里没时间陪你,几百块钱都舍不得,还想找老婆。”

  这时,记者在楼下等候的朋友上来了,那女子见我们人多,就说:“你现在回去考虑一下,想通了再来交钱。”记者连忙说已花了100元,想看看“靓女”的资料,她竟说资料在做广告的报社押着,记者交了钱才可以拿回来看。就在我们准备离开时,记者听到隔壁办公室有人在打电话说:“这里来了5个说普通话的,你们找几个人过来……”

  婚介称提供租“老婆”生孩子服务

  5月17日,记者又接到报料,据称位于广州大南路的一家婚介所可以为已婚者提供“交友”服务,甚至可以帮助牵线介绍“二奶”和租“老婆”生孩子。

  近日,记者前往该婚介所进行了暗访。在婚介所内,记者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有老婆、孩子,但老婆不在身边,不知这种情况能否登记交友。接待的男子一听就说:“明白,明白,你这种情况我们这里很多,你只要登记成我们的会员,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服务。”

  记者按要求先交了20元照相费并填了一份资料,该男子给记者拍照后说:“我们这里有4000多会员,好多人来这里不一定是来结婚的,可以找个自己喜欢的朋友好好玩玩。如确实想找人生个儿子也没问题,交费不会超过10万元,生个女孩则可以少一点。”最后,记者在翻看了他们成堆的资料后留下了联系方式。

  5月23日,记者果然接到一个女士的电话,是从佛山打来的,她张口就问记者是否要找“朋友”、想生男还是生女。对方又告诉记者,她是经纪人,记者要找的“女友”在没有谈成之前其本人不宜出来,但保证一定会守信用。记者问她如何收费,她说:“首付5000元,以后每月生活费2000元,女方怀孕后每月4000元,孩子生下后是女孩收2万元,是男孩则收4万元,住房由男方提供,如果还需要女方帮助带孩子,价钱再谈。”经过一番交谈,她认为记者没有诚意,电话就此挂断。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