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500强“罗克韦尔”进军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4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谭凌云)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南京建立了自己的分公司。这家公司,就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在其南京分公司成立的同时,罗克韦尔2004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也在南京拉开帷幕。

  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夏明伟为南京分公司的成立专程前来。他说,南京是充满活力的现代工业都市,在成立分公司之前,罗克韦尔自动化与南京众多企业有过合作。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介绍,南钢、扬子石化、南京地铁一号线等,都使用了罗克韦尔的产品及提供的服务。南钢是耗能大户,月外购电量超过1亿千瓦时,电费在企业生产总成本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合理调节用电负荷,充分利用二次能源,是其应对电荒、降低成本的关键。去年夏天,电力资源紧张,南钢利用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电力及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及时了解全公司供用电系统状况,合理分配负荷,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缺电对生产造成的影响。到去年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负责实施的南钢电力及能源管理系统一期工程完成。由于在一期工程上获益匪浅,南钢正准备和罗克韦尔自动化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正在建设中的南京地铁一号线,其全线环境监控系统中的部分软件和设备,也是由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该公司月前与南京地铁公司签订100多万美元的供货合同。

  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年销售额为43亿美元。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销售总监吴进良说,南京GDP增长迅速,重工业企业多,对于工业自动化领域需求大,有很多潜在顾客可以发掘。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