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家旅行社做大暑游蛋糕 温州至西宁贵阳复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5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24日消息:暑运逼近,温州至西宁的航班也将恢复飞行,至乌鲁木齐的航班也有所增加。记者昨日从国航温州营业部获悉,国航将于下月12日起执行温州至杭州、西宁、乌鲁木齐的经停航班。

  据介绍,国航一直以来都看好温州至乌鲁木齐的航空客运市场,也曾飞过该线路,后来由于运力有限,一度停飞。此次国航在温州机场投放了一辆全新的空中客车,恢复至西宁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乌鲁木齐的线路。此次恢复的经停航线,将使温州与西宁之间也有了航班选择,同时使温州至乌鲁木齐的航班增加到每周4班。

  又讯因客源不足一度停飞的温州至贵阳航线即将恢复飞行。记者昨天得到证实,复飞的温州贵阳航线定于7月3日首航,今后每周二、六都有固定的往返航班,机票价格也有望比停飞前低两三百元。

  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催生了该条航线的复飞。据介绍,平时来往温州、贵阳两地的旅客主要是务工者,他们一般都会选择汽车和火车为交通工具,而该航线停飞前机票定价偏高也使得商务和旅游客源相对不足。随着天气逐步转热和署运的到来,消暑胜地的贵州又成为旅行社眼中的大蛋糕,从而使这条曾经在年初停飞的航线再度复飞。

  据悉,复飞的航线由天龙包机承包南航航班来经营,主要定位在旅游航班,但也有相当一部分机位供应给商务和旅游散客。昨天,温州国旅、温州中旅、均瑶旅游等6家本市旅行社,已经共同发布“贵阳游”的推荐广告。另外,昆明、大理游的双飞线路中也纷纷加入了贵阳景点。据介绍,此次6家旅行社的联手也是本市旅行社业内首次通过包机、切位的合作方式来降低运营成本。以往,旅行社对线路的联合推广多集中在造声势上,并没有多少切实的利益让与消费者。而这次,如果没有6家旅社的联手,贵阳游的报价要起码上涨200元。(温州日报王燕)(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