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天英雄杨利伟昨参观西柏坡精神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05 燕赵晚报
  本报6月23日北京专电 今天19时30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400多人,到北京国家博物馆参观了正在那里展出的《西柏坡精神巡回展览》。总装备部航天员大队的5名航天员包括航天英雄杨利伟也一同参观了展览。

  在讲解员刘燕的讲解下,杨利伟等仔细观看着展厅图片和实物,频频点头。在毛主席使用过的火盆前,在毛主席在西柏坡的“小院”里,杨利伟驻足停留。

  杨利伟说,我今天非常激动,来这里又一次缅怀我们老一代革命家创造的一个非常光辉的历史。这里也有新一代领导人的许多业绩。我们老一辈革命家在这么艰苦的情况下,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作为当代军人,特别是作为航天人,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我党和我军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就像胡总书记说的那样,一定要坚持“两个务必”,同时要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好,为我们中华民族的腾飞、为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想这次教育意义非常重大,那么对于我、对于我们航天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教育。这一次我们经过这个学习之后,更进一步地激励我们去工作。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