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事件专题 > 正文

马英九称“319枪击案”原因“非常值得玩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319枪击案”发生即将满百日,台北市长马英九今日再度表示,现阶段重点不在惩处问题,而应探讨作案动机,他仍认为唯有成立层级更高的“真相调查委员会”,才能让真相大白。他说,此案非政治谋杀,也不可能打错人,原因“非常值得玩味”。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说,枪击案案发现场没有管制,检警人员到达时,现场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已经被破坏,能够取得的物证有限,等于是一个“残缺不全”的案子,若要追究相关检警人员的责任,实在不公平。

  马英九说,枪击案满100天、200天、300天都不具特殊意义,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出作案动机,既然此案不是政治谋杀,也不可能是意外或打错人,其中原因“非常值得玩味”。

  他同时表示,以目前的调查团队而言,案情要向上发展,非常困难,他认为应提高调查层次,让“监察院”等更高层级的单位介入,成立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委员会”,才可能查出真相。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