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家洋猎头有望聚温 为民企引进国际智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4:3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24日消息:我市拟邀请10家洋猎头来温,请他们参加10月举行的2004年中国民营企业国际人才智力(温州)交流会,为民企引进国内外专家提供服务。10家洋猎头聚在温州,这将是第一次。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省人民政府近日已同意作为该交流会的主办单位,此前,国家外国专家局和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也已正式同意主办。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透露,本次交流会拟举行3天,初步定在10月中旬,主题是“引进国际人才智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交流会拟举办6大主题活动,主题之一是“民营企业高薪聘请外国专家洽谈”。届时,应邀来温的10家国际猎头公司和部分国内猎头公司,将与需要高薪聘请外国专家的民营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交流会还拟邀请著名专家,讲授国际猎头服务的业务操作程序和惯例。此外,交流会还将举办符合“民营经济和国际化”主题的有关活动,并举行相关签约仪式。

  有关方面人士表示,交流会的目标是办成民营企业接轨国际市场的重要载体和民营经济走向国际的重要平台,并力争办成立足温州、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国内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富成效的民营经济引智专业洽谈会。

  据悉,下周,交流会举办单位之一--国家外国专家局领导将来温,对有关活动的初步方案作进一步完善。(温州商报芮文正)(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