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警方破获一个家族式特大跨省制贩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24日电(卜云彤、黄培岳)海南省海口市警方日前破获一个家族式特大跨省制贩毒团伙,王椿良、周冰、李海春等8名团伙主要成员全部落网,当场缴获1公斤高纯度海洛因和用于毒品交易的24万元人民币,在一个毒品加工窝点缴获115克海洛因加工成品和17公斤半成品、原料、添加剂及制毒工具一批。

  这个制贩毒团伙的首要人物王椿良,47岁,海口市人,1996年开始从事毒品贩卖活动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其情妇周冰、下线李海春、毒贩黄家祺、王椿良的弟弟王椿德、周冰的弟弟周婆胜等为主要成员。这个团伙由王椿良负责组织和交易,通过海南临高县毒贩黄家祺由广东湛江进货,李海春负责接待送货人并验货,周婆胜、王椿德负责加工,周冰负责向李海春提供加工成品。团伙主要成员分工明确,组织严密,大约每3天从湛江进货一次,每次交易约1公斤,交易额为21万元至24万元人民币。

  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跟踪侦查这个制贩毒犯罪团伙已有一年多了,6月22日决定收网。当天禁毒支队30名民警分成7个行动小组严阵以待。15时30分,湛江来的吴小波将货送到海口西站,就在王椿良带着毒资在一辆轿车上进行毒品交易之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初步审讯,发现王椿良制贩毒和经商同时进行,产业已经相当可观:他在海口市海甸岛三西路的制毒窝点盖起一座宾馆式7层楼房,装修豪华,价值700多万元,正在对外招租;还在海口澳洲园购有一套带铺面的3层跃层式楼房,价值近两百万元,铺面已经租出;王椿良拥有两辆轿车,其中一辆奔驰,一辆日产阳光,他轮流使用这两辆轿车在车内和毒贩进行现金交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