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商品9月赴印尼办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英姿 通讯员 王蓓莉)“我们非常欢迎广东的企业家把中国的产品、技术带印尼来!”昨天,到访广州的印尼日惹贸易金融服务机构主席Mr.Robby一行向广东企业家抛出了“绣球”。

  据了解,自亚洲金融危机以来,印尼购买力下降,许多客商转而寻求质量优良、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中国产品。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为扩大广东对印尼及东盟市场的出口,9月22日至26日,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将组织企业到印尼日惹举办“广东出口商品展览会”,参展商品主要为车辆、机械设备、家电、轻工产品、农用机械、通讯电子、摩托车及配件、食品及食品加工机械、土特工艺等。目前,广州市贸促会正积极组团,对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将给予国家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补贴(摊位费的70%)。(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