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归谁好说,离婚力争养狗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只因一只宠物狗的饲养权问题,青岛一对夫妻在离婚时争得面红耳赤。最终在男方获得“探视权”后,双方才勉强达成离婚协议。

  据《青岛早报》消息,日前,青岛一市民张某与妻子结婚5年后,因感情不和而闹上法院要求离婚。法庭上,两个人在孩子的抚养和财产分割问题上很快达成了一致意见,然而却对家中饲养的一只宠物狗的“抚养权”争得面红耳赤。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张某称,小狗是他花钱买回来的,养了两年多,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要求将狗判归自己所有。而张某的妻子则称,她和女儿都十分喜欢这只小狗,既然女儿由她抚养,小狗也该归她所有。

  最终,在法官的劝说下,双方才达成离婚协议:小狗由女方照看,男方可定期前去“探视”。(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