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双喜”焦油量两年前已达国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将于7月1日完成盒标调整工作

  新快报讯(记者 李桦 通讯员 闻之)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卷烟二厂所有“双喜”卷烟产品将在国家规定的行业统一时间内(7月1日)完成卷烟盒标焦油量标注调整工作。

  从今年5月份起,广州卷烟二厂已开始对所生产的“双喜”系列产品(软、硬盒等)焦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油量盒标由16mg或17mg调整为15mg。

  广州卷烟二厂目前年产“双喜”达250亿支,是广东省产销量最大、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最高、效益最好的拳头产品,年销售额达32亿元,年创利税达23亿元。

  随着消费者对吸烟安全性的日益关注,广州卷烟二厂技术中心多年来在降焦技术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并掌握了多项先进成熟的降焦技术,在保证“双喜”原有香味风格、口感和舒适度等不变的前提下,逐渐降低产品焦油量,到2002年,“双喜”系列产品的焦油量就已降至15mg,并于去年被国家烟草专卖局评为行业名优产品。

  广州卷烟二厂创建于1949年,是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和广东烟草的核心企业,同时也是广州市的纳税大户。今年1月1日,该厂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做大做强”的发展要求和省委、省政府提出加快广东卷烟企业重组工作的指示精神,联合原广州卷烟一厂兼并原南海卷烟厂,成功完成了中国烟草工业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企业重组,使企业迅速成为一间年产量逾500亿支、年销售额超60亿元、实现税利超40亿元的强势核心企业。

  广州卷烟二厂拥有先进水平的降焦技术,先后研制出10mg精品羊城和13mg的特醇羊城卷烟。目前,该厂卷烟产品的焦油量平均值为13mg,提前进入低焦油卷烟生产企业行列。(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