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逆子变成土匪老父清理门户 三江发生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9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古语有云:“虎毒不食子。”然而,6月22日,三江侗族自治县高基乡弓江村上九坪屯却发生了这样一起人命案:60多岁的文定光将自己29岁的小儿子宛先明活活打死在家中。案发后,三江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据死者家属与村民们反映:宛先明平时游手好闲,好吃懒做,横行霸道,鱼肉乡里,在村子里就像个“活土匪”,平时想进哪家喝酒就进哪家喝酒,要是别人不给他酒喝,或是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稍微不顺他意,他就威胁要杀掉人家。村里的人见他如同恶霸,非常害怕。而在家里,宛先明也同样横蛮,不但没有尽到赡养父母的义务,还经常打骂父母,有时喝完酒半夜回家喊家人开门,开门稍慢他就把门踢烂,把锅碗摔烂。

  其父文定光教育他一两句,就拿刀架在其父的脖子上,扬言要是其父再“罗嗦”就杀掉全家。对于这个儿子,文定光恼怒不已,觉得养了这样一个不争气的“报应仔”,对不起祖辈,对不起乡邻。

  6月22日上午8时许,文定光一家人吃早饭。席间,文定光当着女婿的面数落宛先明不该将其种的罗汉果苗拔掉,父子俩因此发生争吵。饭后,宛先明见姐夫已走,大哥阿文准备工具去挑肥料,厨房里只剩下他和父亲两人。宛先明提起菜刀追砍其父,边追边喊要杀死文定光,杀掉全家。大哥阿文见状,拿起扁担击落宛先明手中菜刀,又朝其弟头部猛打了一扁担,宛先明被打倒在地上,嘴里还说:“这回更不能留你们了!”文定光听到宛先明说出这样大逆不道的话,觉得再留着他日后肯定会祸害全家,于是就用脚踩住宛先明腹部,用凳子朝其头部猛打,宛先明被打得满头鲜血。文定光见儿子已活不成,就将此事告诉村长,然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桂网

  责编:韦力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