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座大桥设奖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30 哈尔滨日报

  今日焦点:据报载,为了保障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安全和质量,由大桥建设指挥部和大桥施工、监理单位各出资一半,设立高达3000万元的安全生产特别奖,每年进行考核奖励。有必要设立如此高额的安全生产奖么?世人的看法并不一样。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读者关海: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重奖之下,也必然会带来良好的施工质量。重奖之举值得肯定。

  份内之事何需奖励

  读者李双:保障大桥建设的安全和质量,是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基本要求,是他们份内的事,是他们应该做的。他们仅完成了应该做的事,就给予如此重奖,这奖岂不是来得太容易了?

  不重奖就质量难保?

  读者刘枫:目前,我们的许多奖励,已经不是在“鼓励优秀”,似乎走到了“奖励合格”的边缘。如果我们沦落到不重奖就不能保证建设工程质量、不能保证官员廉洁、不能保证案件侦破……这不啻是社会的悲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